铜铃山猫大王

断章即被屏,wb@Openit99
ff14相关可微博自行搜索文名

脑洞#1【狂躁症】

哨兵和向导天生便是一对。
而他的向导是独一无二的最好的向导。
他的向导不知为何看起来有些害怕地哭着祈求着什么,那表情让他心疼却又意外地享受。
他的向导一点一点被染成了玫瑰一样艳丽的颜色,白皙得过分的皮肤沾上那色彩格外美丽。
他的向导别扭地不肯开口,只是轻轻地用精神链接让他感到一丝痛楚。他因此也想要小小地恐吓一下自己的向导,只是玩笑一般而已。
他的向导果然因为天生的臣服性安静下来,细长的睫毛如同蝶翼扑扇,而后止息。
他的向导大概是睡着了吧。他微笑而又无意间看到镜子中的自己,红色的瞳和他的向导的颜色如出一辙,这使他有点开心。
他的向导睡了很久,他有点不耐烦,但又怕他的向导会因为他打扰了他的睡眠而生气。
他的向导还是没有醒来,他决定叫醒对方,但却发现自己虚弱得甚至再抬不起染成红色的手。
他眼中的红色褪去,生命的光彩随之消失,而他的向导像一只正在休憩的鹿,安静地趴伏在他的身上,玫瑰般的红色也变成黑色。
他的向导是最好的向导,有时候有点别扭,喜欢和他开玩笑,但是其实很听话。
他爱他的向导。

评论
热度(4)

© 铜铃山猫大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