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铃山猫大王

断章即被屏,wb@Openit99
ff14相关可微博自行搜索文名

深夜突发性存梗

不管什么都想写HP的AU我大概是没救了orz

驯龙-

    嗝嗝刚上霍格沃茨没几年,突然魔力暴走,魔杖对着牙总来了一下子,结果喜闻乐见的,牙总变成人了。因为本身是魔法生物,所以拥有很强大的魔法,不愿意和嗝嗝分开的牙总被霍格沃茨破例录取,嗝嗝就过上了每天都要带学弟的生活。

    三强争霸赛嗝嗝被一只中国火球(就是我)扑倒表达喜爱,牙总怒扑进场把它抽飞,然后一脸不屑地把龙蛋推给了嗝嗝。观众一脸懵逼.jpg,因为牙总本身是凶猛而稀有的夜煞,所以算嗝嗝过关了。(这什么鬼脑洞)

BH6-

    小天才hiro十一岁生日当天被猫头鹰给袭击了,一直是唯物主义者的他收到了来自魔法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当他打算无视的时候,哥哥tadashi突然向他坦白自己其实是个巫师,还考进了什么傲罗办公室,最近被派去负责魔法学院的安全。

    被强行带去学魔法的hiro每天都想着怎么能回到旧京山,却又被自己展现出的魔法天赋而吸引。但他一直致力于离开这个奇怪的地方,所以霍格沃茨的同学们每天都能看到一个穿着制服的傲罗先生到处奔走,从各种各样的角落揪出闯了祸的hiro.......

Frostcup-
    How to fall in love with your guardian
    没想好,不过挺看好这对的HPAU,以后再想_(:з」∠)_

评论(10)
热度(85)

© 铜铃山猫大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