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铃山猫大王

断章即被屏,wb@Openit99
ff14相关可微博自行搜索文名

[藕饼]我与魔头势不两立⑥

立志要当魔头的武林盟主之子藕x想要行侠仗义的魔教小教主饼,武侠成分微小,主要谈恋爱,OOC慎

这章卡死我了,总感觉写得不太满意......下章开始猛推剧情争取十章内完结!

传送门     

    ——

    “回去了。”

 

    哪吒头一次见敖丙表情如此难看,只好顺着他的意思起身走了。回客栈的路上,敖丙一直紧紧抓着哪吒的手腕,纵是皮糙肉厚如哪吒,也觉出一丝疼痛来。而且不知是不是握得太过用力的原因,敖丙整只手都十分冰凉,和哪吒自己的体温形成了鲜明反差。

 

    “……你没事吧?”哪吒有些担心地停下脚步,把敖丙扯进了无人的小巷,“是不是刚刚那些女的对你做了什么?要是那样的话,小爷现在就回去把那什么楼砸了!”

    敖丙抿抿发白的唇,摇了摇头。他的手指松了片刻,却又立刻抓上哪吒坎肩的衣摆,仿佛是抓着救命稻草那样用力,揪得布料都纠在了一起。他艰难又急切地道:

    “不是…不!你别走……你带我…回去。”

 

    察觉到敖丙气息不稳,似是身体不适,哪吒下意识抬手碰了碰敖丙的额头,皮肤相贴的瞬间一股寒意袭来,冰得他下意识缩了缩手。

    说不定又是那些刺客干的好事。哪吒心中窝火,却不得不先带敖丙回客栈休息。谁知方才还要回去的敖丙突然捂着脑袋,俊脸皱成一团,又开始絮絮叨叨说什么不回去,要去城外之类的胡话。最后磨得哪吒没了耐心,他一把扯下腕上缠着的红绫,麻溜地把敖丙裹成个粽子,动弹不得。大功告成后,哪吒把这红布粽子往肩上一扛,翻上房顶,踩着房瓦和屋檐的花灯,直直往客栈的方向飞奔。

    不得不说,哪吒现在活像个掠了黄花大闺女的飞天淫贼。若是街市里有哪个抬头看到他,怕是要惊呼出声了。

 

    “唔……唔唔!唔……”

    敖丙用力挣扎,也不知道那红绫是什么材料制成,竟然怎样都挣不开。小教主心里难免有些惊惶,想要哪吒给他松开。

    “嗯嗯嗯,好好好,知道了,小爷这就带你回去。”哪吒驴唇不对马嘴地应声,哄小孩似的敷衍着,“不过人家都是发烧,怎么到你这儿都快冻上了……别动!要掉下去了!”

    天生神力的李公子故意把肩上人往空中一抛,再一接,来了两三回,敖丙果然吓得安静下来,再也不敢挣扎了。

    虽说他是真心担忧朋友的状况,却还是忍不住想:敖丙真好玩。

 

    这幅模样大摇大摆走进客栈,八成要双双被抓起来问话。哪吒没走正门,灵巧地从窗户翻进屋内。因为敖丙方才挣扎得太用力,现在解开红绫后他身上到处都是勒痕,看得哪吒觉得自己像是做了什么亏心事,连忙扯过被子给他盖上。

    “冷……”

    敖丙钻进被窝,立即缩成虾子似的一团。哪吒认命地起身倒了杯热茶给他灌进去,白衣少年脸上这才有了点淡淡的血色。

    “你待着别动啊,小爷这就去给你找大夫!”哪吒俯下身拍拍敖丙的脸颊,好让他集中注意听自己讲话,“先喝点热乎的,一会给你泡个热水澡,保证暖和!”

 

    闻言,正抱着一杯热茶小口啜饮的敖丙立刻慌了,连滚热的茶水撒在他手背上都毫无知觉。哪吒顾不上说他,随手扯过一旁的红绫给敖丙擦手。

    敖丙低头看着面前人晃动的发顶,他神智终于彻底清醒了,小声道:“不用大夫……也不用洗澡。”

    “你刚刚站都站不住了,还逞什么能啊?”哪吒把混天绫往自己腕上一缠,满脸不悦,“不行,我现在就去。”

    “方才只是我一时紧张,没能控制好内力……此事事关我家传绝学,父亲再三嘱咐不可与他人提起……”敖丙垂眼看着自己泛红的手背,轻声道:“抱歉,让你担心了,现下我神志清醒,已无大碍,哪吒你还是早些回房歇息吧。”

    说着他伸出手去碰哪吒的指尖,之前还冷得像在冰水中浸过的手掌现下已经与往日无异。哪吒将信将疑地又摸了摸敖丙的脸和胳膊,进屋到现在不过一炷香工夫,敖丙全身竟都恢复了正常。

    哪吒左看右看也看不出个所以然,只得作罢,离开前一脸不快地嘟囔道:

    “明明刚才看起来一点都不紧张,结果全在心里憋着啊?敖丙你可真行……要是再不舒服了记得喊我啊,小爷耳朵好使得很。”

 

    听到隔壁传来的关门声后,敖丙捧着茶杯的手猛地收紧,硬是将它捏出了数道裂痕。但杯子并未碎裂,甚至滴水未漏——整只茶杯连同茶水都结结实实地冻在了一块,难舍难分,掉落时发出一声闷响。

    压制了片刻,重获自由的寒气更加疯狂地在经脉中肆虐。敖丙伏在榻上无声地喘息着,夏夜余温未散,他呼出的气息却成了白色雾气,仿佛身处数九寒天。单薄的毯子不足以给他保暖,敖丙茫然地攥紧了被角,冻得发木的脑袋缓慢地转动起来。

 

    再这样下去会冻死的……

    想……要更暖的东西……热水?不……不够……想要……想要的是……

 

    极寒之力横冲直撞,嘶吼着寻找出路。敖丙痛苦地挣扎,最后跌在地上,皮肤触及之处通通结了一层薄冰。理智与欲望在少年人的身躯里撕扯,痛得他想满地打滚,敖丙怕惊动隔壁哪吒,痛到快要失神便咬着手指不出声。另一手掐入自己的血肉之中,血液顺着甲沟淌出,却是冰冷的,不能带给他一丝慰藉。

    他迫切地需要感受到鲜热的血,人的血。

 

    半开的窗外不时传来孩童的笑闹声,过路人的谈话声,甚至有情人唇齿间的喃喃低语也被他收入耳中。所有这些或大或小的声响扎进敖丙的耳朵,汇成千万句语调各异的劝诱。

    那儿有人,他们不是你的对手,可以任你宰割,你需要他们的血——否则死的就会是你。

 

    不行,不能杀人。

    敖丙咬得更狠了些,他已是满口腥红,甚至感觉牙齿咬到了指骨。他就如此没完没了地与欲望僵持着,在月光照不进的暗角里,敖丙恍惚间看到天龙教所有人黑压压地在他面前站成一片,没有人说话,但他听到了教众的声音从自己口中传出。

    除了复兴天龙教,你别无退路。

    敖丙浑身发抖,跪伏在地,姿势与继任教主那日在敖广面前的如出一辙。

 

    他是天龙教唯一的希望,这就是他的命。

 

    敖丙身后半开的木窗被风吹得吱呀呀晃了两下,有不速之客落入屋内,悄无声息地逼近毫无防备的敖丙,腰间寒芒乍现。

 

    隔壁房间。

 

    “自古常言道,女人似虎豹……什么什么嗷嗷叫……”

    哪吒翘脚躺在榻上编打油诗,用脚趾转着金属短棍玩得不亦乐乎。他一直支棱着耳朵,但敖丙那边没什么动静,只能听到外面吵人的蝉叫。这蝉叫似乎还有催眠的效用,听得哪吒脑袋一点一点,火尖枪也掉在地上,当啷一声响。

    正是这一声脆响把哪吒惊醒了。他一个打挺坐起身,发现屋内的香炉不知什么时候被点燃了,他越闻越觉得困乏,索性一巴掌掀翻了它。而且这香气与客栈中的味道不大一样,很可能是被人掉包了。

 

    “还有完没完了……魔教人都是白痴吗?”哪吒向来看不起这些下三滥的手段,此时更是烦躁,“打不过就玩阴的是吧,小爷玩这些的时候你们还不知道在哪儿拿尿和稀泥呢!”

    他越想越怒,拍案而起,却忽然记起敖丙还一幅虚弱模样,如果他中了迷药岂不是任人宰割。思及此,哪吒立即左手火尖枪,右手大金砖,往敖丙房里冲去。 

    他刚一来到敖丙房门前,便感觉一阵舒爽的凉风吹过,拂去了夏日炎热,甚至还有点儿冷。哪吒大力敲响房门,见没人回应便直直撞了上去。

    但看清屋内情况后,他愣在原地,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敖丙站在中央,长发披散,衣衫不整,浑然像是换了个人。他面无表情,手里正掐着两个黑衣刺客的脖颈,硬生生把两名壮汉提得双脚离地。刺客喉咙中挤出临死前最后的‘嗬嗬’声,便维持着这个姿势,活活被掐死了。

    不,与其说是掐死,倒不如说是被冻死的。地上倒着的一个刺客浑身覆着一层冰霜,浑身冻得青紫,只怕是血液都凝固了。

    察觉有人进门,敖丙将手中两人自窗口抛出,又挑起地上那人也一并丢了出去。尸身约莫是落在了草棚子上,小巷里路过的人们谁都没注意,有说有笑地走远了。

 

    此情此景,哪吒脑海里立刻蹦出一个词——走火入魔。

    楼上的敖丙与哪吒对峙着,来者身上热乎乎的血气让失去意识的敖丙很感兴趣。他提起自己的剑,摇摇晃晃地往哪吒的方向走去,忽的又停下,疑惑地望着少年的脸,握着剑柄的手指松松紧紧,终究还是松了手。

    “不要……血……”敖丙梦呓般出声道,“哪吒……我好冷。”

 

    敖丙正处于失控的边缘,勉强辨认出眼前的人是谁,强迫自己弃了剑,却仍然压制不住想要攻击的欲望,颤抖着向哪吒伸出了已经冻僵的手。

    他不想错杀了自己唯一的朋友,可事到如今,哪吒还会愿意当他是朋友吗?

 

    “别怕,我来助你。”

 

    哪吒毫不犹豫地上握住敖丙覆着冰霜的手,内力流转,顺着交叠的手心传递给敖丙。源源不断的温热内力流淌着,在敖丙经脉内如同融化的春溪,为这片冰封的土地带来万千生机。

    仿佛终于寻到了归处的孤鸟,敖丙安心地合眼,放任自己向前倒在哪吒怀里。一双寒气未散的白皙手臂环在哪吒颈间,哪吒冻得打了个哆嗦,却没推开自己身上的大挂件。

    半昏的敖丙仍然在喊冷,贴在哪吒身上汲取热量,被当做暖炉的那个索性把敖丙打横抱起,扔到卧榻之上。谁知敖丙死活不撒手,硬是把哪吒也拖上了床。人形抱偶哪吒被迫以一个不怎么舒服的姿势歪栽在床上,但看对方似乎安稳了不少,他也不在意在何处过夜,便决定陪敖丙睡一宿。

    若是敖丙明日醒来还记得现在的事,只怕要羞得直撞墙。

     

     “冷……”

    敖丙的唇凑在哪吒颈边,说话时哈出的寒气弄得李三公子颇不适应。哪吒小幅度地动了动身体,立刻又被敖丙死死按住,生怕自己的大暖炉丢了。

    他舒服了,哪吒却被冻得清醒,脑袋里开始胡思乱想,忽然忆起方才那个浓妆艳抹的女子调戏他说的话来。

 

    公子这腰身,不知今夜哪位姐姐有福消受?

    哪吒翻了个白眼心想你们消受个屁,现在哪个敢动小爷,通通要被敖丙冻成冰棍儿。

    而且看长相,满楼的莺莺燕燕没一个比得上敖丙好看,气质没他好,就连身上的香味都不如他。一群女人居然比不过敖丙一个男的,还想打小爷的主意……

    他正想着,只见敖丙忽然松了手,坐起身一言不发地解起了腰带,吓得哪吒连连后退。敖丙虽然意识模糊,却终于有了点魔教教主的感觉。他冷着脸,霸道地一把按住哪吒,为了防止他跑路,就直接翻身跨坐在哪吒腹上,腾出手来继续解腰带。

 

    “喂、喂!我去,敖丙,你你你……干什么!”哪吒一边反抗,一边恨不得自己再多长几只手来,口不择言道:“你家修的什么流氓功法啊,怎么走火入魔还非礼别人呢?!”

    敖丙没搭理他,自顾自地扯开了衣服,然后把大片裸露的肌肤贴在哪吒身上。他这才心满意足,呼呼睡了,活像条冬眠的蛇。

 

    “敖丙你大爷的……!”

    哪吒心如死灰,他实在没眼看这糟糕的姿势,崩溃地抓起了头发。过了半晌,见敖丙睡熟了,体温也基本恢复正常,抱偶哪吒立刻小心地从禁锢中挣脱出来。他是真怂了,生怕敖丙没脱尽兴,还要对他三公子下毒手。

    ……不对,不能走,万一他明天早上起来全忘了,那小爷岂不是亏大发了!

    要当魔头,那他势必是睚眦必报,心眼小过针尖——被人非礼岂有不回礼的道理?

 

    像黑夜里亮起一簇火光,小魔头灵光一现,又慢慢躺倒回去,甚至还把敖丙往自己的方向拽了拽。睡梦中的小教主毫不设防,被压到头发也只是委委屈屈地皱起眉头。哪吒连忙摸狗似的在敖丙头上揉了两把当做安抚,又故意把腿伸到敖丙小腿之间,装出一幅交缠模样。

    他不禁开始期待明早敖丙会作何反应了。


    TBC.

    (可以拥有你的评论吗> <!)

    (插播一条铜铃山新闻——近日,陈塘关群演刺客团强烈要求加工资,黑心包工头凉某语出惊人道:‘我看你们要不别干了吧’‘我不要你们觉得,我要我觉得,我说工资不低,都听我的’,引发众怒。)

评论(41)
热度(379)

© 铜铃山猫大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