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铃山猫大王

断章即被屏,wb@Openit99
ff14相关可微博自行搜索文名

【近战乱炖|番外】宵·夜

    元宵节快乐!随手摸个吃汤圆的番外,正篇是→《擦枪走火误点炮》

    本篇是乱炖日常,比较明显的有僧侍&龙忍~

    ——

    时值傍晚,武士哼着歌,左手拎着外带的饭盒,右手从口袋里翻出钥匙。逐渐变得熟悉起来的门锁弹动声也成了伴奏的一部分,武士用肩膀抵开门,有节奏地晃动钥匙串给自己打拍子,然后左脚尖踩上右脚跟,随意地踢掉鞋子,换上拖鞋。

    屋里静悄悄的,武士于是更开心了,这意味着他那三个怪人室友都不在,只要把门一锁,谁都别想进他房间胡搞,尤其是某个觊觎他高贵的、圣洁不可侵犯的屁股的破坏神信徒,那个臭武僧。

    想着武僧不在家,武士哼歌的声音又提高了不少。自由的萨姆来放肆地一脚踢开厨房门,叮叮咣咣磕碗摔筷、开火烧水,还把买来的芝麻馅糯米团按颜色与室友们挨个对应,然后在水烧得滚开的时候,武士狞笑着把代表武僧的浅黄圆子倒进了锅里,看着团子被水泡挤压沉浮,有种大仇得报的快感。

    五颜六色的糯米团乖巧地在碗中排成花朵状,武士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随手把围裙丢在乱七八糟的料理台上,端着碗打算趁室友还没回来安安静静地吃顿饭……可惜事总与愿违。

 

    武士刚一出厨房,只见一道残影掠过,忍者一个缩地窜到餐桌旁,然后乖巧地坐在武士拉开的座位上,和他的兔子一齐充满期待地看着武士:“哇!你煮了什么?这是我的份吗?”

    “操!”武士吓得差点扣了碗,心里飘过无数句脏话,但对着忍者这样的小美人他实在骂不出口,只得硬生生改口:“你他妈……不是,你怎么在?”

    忍者撑着下巴,可怜巴巴地道:“今天没来活儿啊,而且大家都在家呢,就你出去乱跑。”

    这屋子的厨房通着客厅,方才他进门只顾着听动静,直接进了厨房,压根没看哪里有人。闻言武士下意识看向客厅的方向,龙骑长发披散着,正趴在沙发靠背上笑眯眯地向他打了个招呼;武僧则面无表情地盘腿坐在被阳光浸透了的暖和地板上冥想,只留给武士一个挺拔的背影。

 

    这下可丢人丢大发了。武士出了一后背的冷汗,他自打搬过来就一直坚持少说多吃不接触的原则,努力在合租期限结束前与这三个家伙保持距离。虽然身体上的距离偶尔会因为种种不可抗力变成负的,但除了会撒娇粘人让他无比受用的忍者外,武士在另外两人面前从来都是一副高冷不耐烦的模样,今天算是全完了。

    武士假装没看到龙骑热切的视线,纠结半晌,还是回去拿了个小碗把刚才当成忍者的粉紫色汤圆拨了出去。

    “行行行,分你点就是了…就这几个啊!吃完不给了。”武士浑身不自在地坐在忍者对面,忽而想起对方是个怕烫的猫舌头,听起来不情不愿地叮嘱道:“里…里面有馅儿……烫。”

    忍者早就料到武士会分给他,毫不吝啬地用杀伤力极强的笑颜当做回礼,然后低头乖巧地一点点吹凉勺里的糯米团子,若不是武士亲眼见过他床上放荡的模样,恐怕真要觉得忍者纯良得连打炮是什么都不知道。

 

    煮物时的烟火气早就勾得龙骑馋虫都出来了,见忍者成功分到一份,龙骑也按捺不住,大大方方地走到橱柜前掏了个碗搁在武士面前。

    “干嘛?”武士瞥他一眼,警觉地把碗揽进怀里,“一个两个的有完没完,想吃自己去买!有手有脚的还抢人饭吃,他妈的要不要点脸了!”

    只见吃得正香的忍者那张漂亮白净的小脸瞬间换了副泫然欲泣的表情,边吃边委屈地道:“你骂我不要脸。”

    武士:“嘶,不是……没骂你,我说他……”

    忍者快速给了龙骑一个眼神,于是趁着武士一时不慎,龙骑从长颈花瓶中抽出一枝百合,使了个巧劲用花茎把碗从武士手里拨了出来。香气浓郁芬芳的百合花忽然怼到脸前,呛得武士打了个喷嚏,回过神来的时候龙骑已经窜上了小二层,仔细端详着在伊修加德并未见过的东方美食。

    “我操你*&……&¥@#!”武士怒极,边骂边撸起和服袖子就要抽刀上去砍了这狗龙骑。

    龙骑动作优雅地盛起一枚灰褐的黑米汤圆,仿佛他正身处某家贵族的晚宴而非在楼梯上席地而坐。等武士提着刀杀到面前,龙骑不躲不闪,轻飘飘地道:“吃一口给你一千金币,够不够?两千?”

    “……”只见武士木然地收了刀,跪坐在龙骑身边道:“要我喂您吗?”

 

    没办法,他给的实在是太多了。

    武士捧着只剩红黄两色汤圆的碗坐回桌边,乐得直哼哼。忍者和龙骑都已经吃饱喝足,回房间窝着去了。

    然而他才刚坐稳了屁股,被忽视许久的第三人,武僧结束了冥想,活动了一下腿脚后,男人直直往武士的方向走了过来。这脚步声简直比帝国堡垒的警报声还要刺耳,武士试图抱碗回屋,却被武僧堵住了路,眼前左右不过方寸之地,躲都没地儿躲。

    吃……对哦,吃就完了!

    武士灵光一现,低头就是一通胡吃海塞,硬是一鼓作气把碗里剩下的汤圆都塞进嘴里去了。最后一个浅红色的汤圆实在是塞不下,武士干脆拿勺子扣住它,假装里面什么都不剩,鼓着腮帮子用眼神挑衅武僧——来,有本事上老子嘴里抢食儿,恶心死你最好。

    果不其然,武僧看着他的眼神十分微妙,像是看傻子,又像有点同情,但意外地不是反感和厌恶。武士的期望落了空,连忙扭过头努力地嚼口中软糯香甜的团子,打算等会再用自己的伶牙俐齿让武僧更烦他一些。

 

    “——真当我没办法?”

    下一刻,武士被男人宽大的手掌扣住下颚,强行扭向武僧所在的方向。武僧宽阔的肩背挡住了投下的灯光,将武士整个人笼在极具压迫感的阴影之中。武士自知这种距离的肉搏他绝对打不过武僧,刚想认怂服软,却被嘴里的食物堵得只能呜呜叫,眼睁睁看着武僧的脸逐渐放大……

    武士:“呜呜唔!唔唔!呜呜呜呜!!!”

    变态!神经病!畜生!王八蛋!恶心死了!莫挨老子!别用你那张臭嘴亲你爹我!

 

    武士脸上的表情实在是过于精彩,已经难以用文字形容,其中混杂着数种复杂的情绪,最后化成一副双眼紧闭,视死如归的壮烈模样。然而武僧根本没打算对他做什么,男人抬手勾起碗边的勺子,听到碰撞声的武士猛地一睁眼,恰好看到武僧当面把他藏着的那枚汤圆送进了嘴里。

    终于能说出话来的武士悲愤欲绝:“你至于吗!他妈的就一个破汤圆!搞得老子还以为你要——”

    武僧哼了一声:“你该不会以为我要亲你吧?疯了吧?我亲双豹伊沃恩都不会亲你。”

    “嚯!听听!变态!竟然连老头都不放过,口味也太独特了吧?你就他妈变态!”

    “是,我要是口味不独特那天会操你?”

    “他妈的你还好意思提那天的事?老子今天在这连顿饭都吃不饱就是因为你……”

 

    二楼卧室。

    “他们关系好好哦,就是有点吵。”忍者打了个饱嗝,“武士买的那个还挺好吃的……话说你绑完了没?什么时候开始啊?”

    “马上,别着急,你一定不知道自己现在有多美。”龙骑俯身安抚地亲了亲全身都缠着红绳的忍者,“等会要不要比比你和武士谁叫得更大声?”

    忍者笑起来,眼睛弯出一个漂亮的弧度:

    “那你可要先给我喝点东西润润嗓子……”


    END.

评论(4)
热度(9)

© 铜铃山猫大王 | Powered by LOFTER